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反滲透法三讀 蘇嘉全:確保選舉不受惡意侵擾

  • 时间:2019-12-31 17:07
  • 新闻引据:採訪
  • 撰稿编辑:鄭舲
反滲透法三讀 蘇嘉全:確保選舉不受惡意侵擾
「反滲透法」今天三讀通過,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臉書貼文表示,期待反滲透法能確保台灣未來的選舉不受境外勢力的惡意侵擾。(圖取自蘇嘉全臉書)

立法院今天(31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立法院長蘇嘉全在法案通過後在臉書貼文表示,期待反滲透法三讀通過,能確保台灣未來的選舉,尤其是即將到來的2020大選不受境外勢力的惡意侵擾。

蘇嘉全在臉書表示,經過一整天的逐條審理,立法院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讓台灣的民主自由,多了一層法律的保障。

蘇嘉全說,他要特別感謝朝野黨團,沒有辜負台灣人民的期待,在連日馬拉松式協商時理性討論、充分表述,最後經由民主程序逐條發言、表決,讓護國保台的「反滲透法」,及時站上鎮守國家安全、保護台灣民主的第一線,也讓第九屆的立法院,在本屆法定會期最後一天,順利為全國人民帶來最後一部福國利民的典範級法案。

蘇嘉全表示,近年來,包括中國在內的境外敵對勢力,透過網路社群、社會團體、個人等多元的管道,一步一步強化對台灣的滲透力道,企圖以金錢利誘,影響台灣的選舉結果,危害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

他說,期待今天「反滲透法」的三讀通過,能夠確保台灣未來的選舉,特別是即將到來的2020總統與國會大選,不受境外勢力的惡意侵擾,讓選舉的結果忠實呈現台灣人民的旨意。

相关留言

反滲透法三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