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金馬58貴賓禮品史上最多 麻將、墨筆組都入列

  • 时间:2021-10-05 15:52
  • 新闻引据:採訪
  • 撰稿编辑:江昭倫
金馬58貴賓禮品史上最多 麻將、墨筆組都入列
第58屆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右)與徐鈞浩(左)揭曉今年金馬貴賓禮品內容,包羅萬象。(江昭倫 攝)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舉行,每年都引起話題的金馬貴賓禮盒5日也搶先曝光,超過30個品牌客製聯名商品,創下史上最多,將於期間限定推出,榮耀每位電影人。

今年金馬貴賓禮盒包羅萬象,有枕頭、保養品、茶葉、咖啡、乖乖零食、藍芽耳機、露營用組合、咖啡、蛋捲、各式酒類、中衛X金馬聯名口罩,還有需要等待數個月的網路人氣花型檸檬塔,以及每年都一定會有的金馬大同聯名電鍋,令人大開眼界。

本屆金馬個人獎項得獎者,可獲得專屬金馬聯名麻將組。(江昭倫 攝)

除了金馬獎入圍者可以獲得全套貴賓禮品,攝影類入圍者還可額獲得SONY品牌相機。個人獎項得獎者也將獲得專屬金馬聯名書法禮盒、麻將組等,部分得獎者還可也把聯名品牌床墊帶回家。

金馬執委會表示,今年金馬貴賓禮品將有部分會在全家便利商店及品牌通路販售,讓更多影迷一樣也能蒐藏,共享盛會。

相关留言

第58屆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