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胡錫進再發影片 稱彭帥現身比賽開幕式

  • 时间:2021-11-21 13:22
  • 新闻引据:中央社
  • 撰稿编辑:新聞編輯
胡錫進再發影片 稱彭帥現身比賽開幕式
中國對外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1日再度貼出影片,稱彭帥今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決賽的開幕式,試圖證明彭帥安好。(圖截自胡錫進推特)

面對國際對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安危的關切,中國對外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天(21日)再度貼出影片,稱彭帥今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決賽的開幕式,試圖證明彭帥安好。

胡錫進今天上午在推特(Twitter)上貼出彭帥出席活動的影片,並發文稱彭帥今天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的決賽開幕式,環球時報記者拍到了這段影片。

彭帥在影片中露出笑容,但沒有說話。這則推文下仍有許多網友提出質疑,有網友認為彭帥面露不安。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2日透過自己的新浪微博帳號,公布自己與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不對等的不倫關係,彭帥貼文20多分鐘後就被中國全網刪除,但已在境外成為話題。

中國官方對此保持沉默,在面對外界質疑後,中國央視記者沈詩偉19日深夜在推特張貼4張彭帥照片,胡錫進20日也在推特以英文發推文張貼2段「彭帥和她的教練及友人在一家餐廳吃晚餐」的影片,還說「影片內容清楚顯示,那是於北京時間週六(20日)拍攝」。

不過,上述舉動仍無法令外界釋疑。目前包括聯合國、國際奧委會、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前球后大坂直美等網壇名將紛紛發聲支持彭帥,要求中國說明彭帥當前下落。

延伸閱讀

相关留言

國際關注彭帥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