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好市多改進報告資料不足 食藥署要求2週內補件

  • 时间:2023-05-11 12:39
  • 新闻引据:採訪
  • 撰稿编辑:劉品希
好市多改進報告資料不足 食藥署要求2週內補件
吳秀梅11日表示,好市多的改進報告資料不足,將要求補件。(劉品希 攝)

針對「A肝莓」事件,食藥署長吳秀梅今天(11日)表示,已於昨天傍晚收到好市多的調查改善報告,經檢視後,認為資料不足,將再發文要求好市多2週內補件。

好市多「A肝莓」事件持續延燒,對於好市多不同產地國家的冷凍莓果都驗出A肝病毒,食藥署於5月3日與好市多開會,要求一週內、10日前繳交調查改善報告,食藥署已於10日晚間6時許收到報告。

吳秀梅11日與衛福部長薛瑞元一同參訪甜點店,她在受訪時指出,在與好市多接洽的過程中,對方態度良好、展現誠意,但由於僅給對方1週時間準備資料,時間有點緊湊,經食藥署初步檢視後,認為相關資料不足,食藥署將再發文,要求好市多於2週內補件。

吳秀梅表示,根據檢討改善報告,好市多有針對農場、冷凍廠、包裝廠進行檢視,但她認為相關檢視並不足,許多部份需要加強,且相關工作人員的體檢尚未做完,食藥署會要求必須完成。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