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全球最頭大工作 她34歲接白宮發言人

  • 时间:2017-07-23 05:49
  • 新闻引据:中央社
  • 撰稿编辑:吳寧康
全球最頭大工作 她34歲接白宮發言人
白宮女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圖:維基百科)
出身政治家庭的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接下大概是全球最艱難的工作,來自阿肯色州、好鬥的她晉升白宮新聞祕書,將為最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川普發言。
法新社報導,桑德斯出生於阿肯色州城鎮荷普(Hope),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也在此出生。她將為白宮簡報室帶來南方拖長語調的說話方式和嘲弄式詼諧。
雖然年僅34歲,但桑德斯已是計謀多端的政治老手。她在父親赫克比(Mike Huckabee)競選阿肯色州州長造勢活動上,就坐到前排,當時她只是一名青少女。赫克比當時成功當上阿肯色州州長。
到了2008年,桑德斯協助父親拿下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但後來並未在提名戰中勝出。
2016年桑德斯出外闖蕩,擔任巴蘭蒂(Tim Pawlenty)角逐總統大位的高階政治顧問,接著在巴蘭蒂失利後加入川普陣營。
儘管出外歷練,但在桑德斯身上到處可見父親帶給她的影響。
現在她將為最無可預測、非典型、不受控且多變的總統川普發言,當前最艱鉅任務可能是在川普充滿鬥爭的白宮存活,以及不讓白宮新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過度搶鏡。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