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草草結束黛妃最後電話 威廉哈利抱憾

  • 时间:2017-07-23 08:06
  • 新闻引据:採訪、法新社、Mail Online、採訪、法新社
  • 撰稿编辑:吳寧康
草草結束黛妃最後電話 威廉哈利抱憾
英國威廉王子(圖:取自維基百科)
法新社22日報導,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透露,他們兄弟在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去世當天曾和她通過電話,而那通簡短的電話已成為他們心中永遠的遺憾。
黛安娜1997年8月31日與情人小法耶德(Dodi al-Fayed)一同搭乘豪華轎車,在巴黎一處地下道發生車禍喪生。當年威廉15歲、哈利12歲。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黛妃在去世當天曾從巴黎打電話給2個孩子,就在她死前數小時。但因為威廉和哈利急著去玩,因此他們只有簡短對話。
哈利王子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追憶黛妃的記錄片中說,他已經無法清楚記得當時自己說了什麼,但他永遠不會忘記的是,他可能終其一生都會後悔那次通話的時間那麼短。
當時兄弟倆是在黛妃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巴爾莫勒(Balmoral)行宮,而威廉王子則在電話中告訴母親,他們在那裡玩的很開心。
威廉王子告訴ITV,哈利和他在電話中急著說再見,「你知道的,就是像待會見」,如果他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他就不會對這通電話和其他事那麼無動於衷。
黛安娜王妃今年逝世20週年,ITV將推出紀錄片,由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感性追憶母親。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