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共軍西藏高原實戰演習 演練高寒作戰

  • 时间:2017-08-04 22:41
  • 新闻引据:中央社
  • 撰稿编辑:黃啟霖
共軍西藏高原實戰演習 演練高寒作戰
中國與印度的邊境對峙進入第七週,就在此時,中國媒體報導,中共解放軍西藏軍區在海拔4,600公尺的西藏高原演訓場,進行跨晝夜的實戰演習,讓人不免好奇,是否在向印度展現軍事實力。(圖:新浪網)
中國與印度的邊境對峙進入第七週,就在此時,中國媒體報導,中共解放軍西藏軍區在海拔4,600公尺的西藏高原演訓場,進行跨晝夜的實戰演習,讓人不免好奇,是否在向印度展現軍事實力。
中央電視台新聞客戶端報導,這次演練是從凌晨4時展開,當時高原上的氣溫在攝氏零度以下。共軍動用遠火、火箭炮、加榴炮等炮兵部隊,進行跨晝夜的多彈種打擊實彈演練。
報導詳細說明這次演練過程。遠火分隊連續射擊多種彈種,對模擬裝甲集群、飛彈發射架、指揮所等不同種類目標進行打擊摧毀,並跟蹤採集遠火打擊毀傷效能。
加榴炮分隊則異地前進,冒雨進行構築陣地、開設觀察所、準備武器彈藥等射擊前準備。在遠程火力打擊結束後,採用齊射、急促射等多種打擊方式,對正面、稜線地域的模擬地堡群、指揮所等多種目標實施火力摧毀打擊。
西藏軍區旅長念紅文表示,這次總合演練訓練多區域、多方式、多手段實施火力打擊,為高寒山地炮兵作戰提供基本依據。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