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辛辛那提網賽奪冠 蒙奎露薩登世界第三

  • 时间:2017-08-21 17:18
  • 新闻引据:採訪、法新社
  • 撰稿编辑:楊昭彥
辛辛那提網賽奪冠 蒙奎露薩登世界第三
西班牙女網好手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 (網路圖片)
今天(21日)公布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最新排名顯示,剛在辛辛那提(Cincinnati)網賽摘下冠軍的西班牙選手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上升3個名次,來到第三名。
同樣奪得今年溫布頓(Wimbledon)網賽冠軍的蒙奎露薩,於20日辛辛那提的決賽擊敗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Simona Halep),阻撓哈勒普在本季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事─美國公開賽(US Open)前一週,擠下捷克的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登上新科世界球后的希望。
根據WTA在21日公布的排名,第一至第三名分別為:普里斯科娃、哈勒普、蒙奎露薩。
第四至第六名分別為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與德國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
第七名至第10名依序為:英國選手康塔(Johanna Konta)、俄羅斯的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美國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以及波蘭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