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府:政府全力保障移工權益

  • 时间:2017-09-20 13:31
  • 新闻引据:中央社
  • 撰稿编辑:陳怡君
府:政府全力保障移工權益
台灣移工聯盟2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記者會,盼政府還原真相。阮國非的妹妹(前左)手捧遺照,與父親(前右)出席,希望台灣政府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圖:中央社)
逃逸越南移工阮國非涉嫌偷車遭警察連開9槍,因失血過多死亡。台灣移工聯盟今天(20日)陪同阮國非的家屬前往總統府陳情。總統府表示,政府全力保障移工權益,總統尊重司法調查,實際狀況會由權責部門了解,並提供必要協助。
逃逸越南籍移工阮國非遭警方連開9槍身亡,阮國非家屬今天持遺照到總統府陳情,質疑警方用槍不當及延誤送醫,要求警政署及消防署應重新調查此案是否執法過當,並提出調查報告。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受訪表示,政府關注也全力保障移工權益;有關本案,目前司法單位已經展開調查,總統府尊重司法調查;針對陳情,總統府會派代表接受陳情,實際狀況也會由權責部門瞭解,並提供必要協助。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