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參謀總長一日跑兩場 視導空陸操兵

  • 时间:2017-11-01 19:23
  • 新闻引据:採訪
  • 撰稿编辑:蕭照平
參謀總長一日跑兩場 視導空陸操兵
進入下半年度,三軍分別展開年度重要操演,參謀總長李喜明1日分別跑了花蓮跟嘉義,視導空軍跟陸軍演訓實況,他勉勵官兵戮力戰訓、帶著敵情練兵,才能成國人最堅實的保障。(國防部提供)
進入下半年度,三軍分別展開年度重要操演,參謀總長李喜明今天(1日)陸續前往花蓮跟嘉義,視導空軍跟陸軍演訓實況,他勉勵官兵戮力戰訓、帶著敵情練兵,才能成為國人最堅實的保障。
空軍花蓮基地正展開年度「天龍操演」,而陸軍正進行「長青操演」,為了要求部隊戮力戰訓以及慰勉官兵辛勞,參謀總長李喜明今天上午先到花蓮視導空軍操演,了解飛行員接敵的應變作為,同時,李喜明也深入佳山基地洞內了解部隊運作實況,更與官兵共進午餐,考察官兵戰時的炊爨能力。
下午,李喜明則從花蓮南下到嘉義,視導陸軍的「長青操演」。他勉勵陸軍官兵要利用每次的訓練結合敵情,隨時保持部隊機動作戰能力,強調不需要因為視導而增加多餘的設備。
李喜明認為,部隊必須從演訓中發覺問題、解決問題,他要官兵不用害怕犯錯,因為唯有不斷學習、精進,才能成為國人最堅實的保障與依靠;他也說,整體演習就是把真實戰場景況融入訓練,尤其在統裁部中斷通訊系統、限制彈藥等情況,進一步培養官兵臨機應變的能力,才能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中克敵制勝。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