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指揮杜特華涉性騷擾 蒙特婁交響樂團要查

  • 时间:2017-12-25 15:28
  • 新闻引据:中央社
  • 撰稿编辑:張子清
指揮杜特華涉性騷擾 蒙特婁交響樂團要查
世界馳名指揮大師杜特華(Charles Dutoit)23日否認有關他性行為不檢的嚴重指控。(網路圖片)
蒙特婁交響樂團(Montreal Symphony Orchestra)24日表示,將針對瑞士知名指揮家杜特華(Charles Dutoit)的不當性行為指控展開調查。
樂團方面表示,蒙特婁交響樂團1名女性一天前投訴後,樂團開始就這位81歲音樂大師的行為展開調查。
樂團透過聲明表示:「不利於杜特華的消息經披露後,蒙特婁交響樂團執行委員會24日決定採取行動,來查證公司內部的性騷擾傳聞是否屬實。」
樂團表示,樂團已委託一個獨立第三方進行調查,這個單位將被授權「透過會見本案投訴人或可能傳喚其他人的方式來建構相關事實」。
樂團將「給予任何有需要的人適當支援」,也將向樂團的「執行委員會提出適當建議」。
杜特華曾於1977年到2002年間擔任蒙特婁交響樂團藝術總監長達25年,他堅決否認相關指控。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