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 國民黨3/25確定人選

  • 时间:2018-02-28 19:34
  • 新闻引据:中央社
  • 撰稿编辑:李自立
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 國民黨3/25確定人選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28日透過臉書發布貼文表示,已向市長朱立倫請辭,將投入國民黨內新北市長初選。(檔案照片)
(圖:中央社)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28日)宣布辭職,將參加新北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國民黨表示,黨內初選3月5日開始登記,將辦理電視政見會,初選結果3月25日揭曉。
新北市是國民黨目前唯一執政的直轄市,面對2018縣市長選舉,守住新北市將是國民黨重要一役。目前黨內表態參選的包括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
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受訪表示,新北市長黨內初選,一定採取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歡迎有志為新北市服務的黨員參加初選。
李哲華說,民進黨目前基層焦慮感重,需要一個強的母雞來帶領,而國民黨會照自己的節奏,按部就班進行,推出最強的人選,勇於迎戰。
根據規劃,李哲華說,新北市黨部預計3月2日起進行初選公告,3月5到7日登記,並進行資格審查。他說,新北市是高度都市化城市,將舉辦電視政見會,讓各參選人充分表達政見,並藉由網路宣傳讓更多人了解施政願景。
李哲華指出,政見會結束後,將由參選人從黨中央核定的7家民調公司自行挑選一家做民調,民調結果預計3月25日揭曉,確定提名人選。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