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牛軋餅的甜蜜推手-邱述仁(阿仁)

  • 播出时间: 2022-01-29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來賓:阿仁牛軋餅執行長邱述仁
虎年即將到來,祝福大家新年行大運,福虎生風好運來。新年行春,總會安排糖果餅乾,送禮與增添喜氣,但許多人經常會為伴手禮選擇傷透腦筋,怕太甜傷身體,或是口感不佳失禮儀。因此,台灣的甜點或是伴手禮師傅,不斷的針對口感做調味,研發新的商品。

今天在節目中,為大家介紹來自桃園的邱述仁,原本在韓國外商科技工作,因為常幫同事代購牛軋餅到國外,從中看到商機。離職後他決定創業到一手包辦牛軋餅的製作、包裝、行銷到後續銷售,因此,阿仁牛軋餅創立至今已經三年了。從家裡不到兩三坪的廚房慢慢做起,創業初期遭到父母親的反對,仍堅持不放棄,從製作、包裝、行銷到出售,真材實料加上紮實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旺季1天能賣出3千多包,每年帶來6千萬商機。

阿仁利用他的長處,來幫助鳳梨果農,協助將食材融入牛軋餅中,不僅幫助農產,也增加限定口味,除了牛軋餅,兩片餅乾包覆牛軋原料,阿仁也發明雪Q餅,從原料來包覆餅乾,呈現新的口感。旺季時節,阿仁的工作團隊可達五十位以上,可見其規模,台灣職人精神,就是把最簡單的做到最極致,每一條路都可走出康莊大道,今天在節目中,除了分享研發創意,也分享他的創業過程,歡迎聆聽分享。

节目主持人

相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