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在家健身練肌肉 解封後靚靚見人

  • 播出时间: 2021-07-05
  • 按讚加入世界就是遊樂場粉絲團
世界就是遊樂場
看著肌肉慢慢長大,是一種成就
世界就是遊樂場
喜愛健身的羅國權Wilson
世界就是遊樂場
肌肉,令人迷

台灣的三級警戒一延再延,從5月中左右到現在,已經40多天了,大家在家都做甚麽運動?在家又適合做甚麽運動呢?

健身,在家練習就很適合,而健身想有效果的確也是學問。現就讀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數位設計與資訊管理系的大三學生羅國權Wilson,他從15歲就開始自己練健身。雖然有流傳說:年紀太小練健身會長不高,Wilson以自己實例驗證就說:「沒有的事。」

而且最重要,練健身,人也會更有自信。Wilson說:「練健身,肉紥實了,穿衣服都比較好看,身型變靚,人都比較有自信。」

三級警戒,就算不能出門,在家也是要運動。健身運動也不需要甚麽器材,就簡簡單單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抬腿、深蹲......,不吵鄰居、不影響別人,就可以做到滿身大汗。

想想,疫情過後,解封以後,可能很多人都身形大一號,自己卻是小了一號,還神采飛揚,有沒有想想都覺得開心呢!去運動吧!

节目主持人

相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