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服務條款(Terms of Service)

服務條款

中央廣播電臺官方網站(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以下簡稱本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本站各項服務。
當您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此外,當您使用本服務之特定功能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功能之性質,而需遵守本服務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
此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應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方得使用本服務。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相當重視隱私權的保護。
關於您的使用以及其他特定資料,將依本服務「隱私權條款」保護與規範。
您了解並同意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本服務可依據「隱私權條款」之規範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如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等。

一般條款

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本網站就您使用本服務之完整合意,取代您先前與本網站間有關本服務所為之任何約定。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本網站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前開權利或規定之棄權。
若任何本服務條款規定,經有管轄權之法院認定無效,當事人仍同意法院應努力使當事人於前開規定所表達之真意生效,且本服務條款之其他規定仍應完全有效。

使用規範與義務

除了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本服務其他服務條款,並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
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相關法規。
您同意並保證絕不利用本服務從事違法或損害他人權益之行為。

 1.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2.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上載、張貼或公布任何不實、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違背公序良俗、引人犯罪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4.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上載、張貼或公布任何含有電腦木馬、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或資料。
 6.從事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其他違禁物或其他不法交易行為。
 7.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8.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者。
 9.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本網站有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相關「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
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不得為商業使用

您同意並承諾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或本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會員內容、網站內容、軟體及會員帳號等)之使用或存取,進行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您對本服務之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或公開展示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服務。
您所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服務之任何資料,其權利仍為您或您的授權人所有;但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同意授權本網站可以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本服務之目的,進行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或公開展示該等資料,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
您並保證本服務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公開展示或轉授權該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相關權利,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等情形。
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與第三方網站之連結及第三方提供之內容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機關單位(以下稱「第三方」)之網站。
第三方之網站均由各該機關單位自行負責,不屬本服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本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有效性、正確性、合適性、及完整性。
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不合適或不需要的網站,遇此情形時,本服務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
您並同意本網站無須為您連結至前述非屬於本服務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本服務隨時會與其他機關單位等第三方(以下稱「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政令、新聞、訊息、活動等不同內容供本服務刊登,且本服務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來源。
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服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
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本網站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不負任何責任。
您若認為某些內容屬不適宜、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服務變更及通知

您同意本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
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服務得以包括但不限於:張貼於本服務網頁、電子郵件,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包括本服務條款之變更。
但若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或於註冊時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未更新,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
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您即同意本服務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均視為送達。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服務所使用之程式、軟體及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圖片、檔案、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及會員內容等,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或反向組譯。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資料,除明確為法律所允許者外,均須依法事前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
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或著作權之侵害處理

本網站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同樣也要求本服務的使用者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
本服務得對於可能屬侵權之使用者暫停或終止其帳戶。
若您認為您的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遭受侵害,請提供以下資訊予本服務:
 1.您的正確資料與聯絡方式,並有異議情形時,同意將其資料提供給被檢舉人。
 2.能合法代表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利益之所有人之證明。
 3.您所主張受侵害之著作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描述,以及受侵害資料之描述。
 4.您基於善意認為該利用未經著作權人其代理人或法律許可之聲明。
 5.您在了解虛偽陳述之責任的前提下,對於上述載於您的通知上之資訊的正確性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