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衛武營「2021創意熟成平台」首度開放大專院校遞案

  • 时间:2021-09-30 18:34
  • 新闻引据:採訪
  • 撰稿编辑:江昭倫
衛武營「2021創意熟成平台」首度開放大專院校遞案
衛武營接手舉辦「2021創意熟成平台」,首度開放大專院校遞案。(衛武營提供)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年將接棒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辦理「2021創意熟成平台」,攜手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合作,除延續平台原有場館推薦選拔方式,為培育潛力新秀,衛武營更首次公開徵集大專院校提案,鼓勵青年學子把握向專業策展人和各場館代表進行發表的難得機會。

今年的「創意熟成平台」計畫移師衛武營舉辦,將各地場館、策展人、藝術家和表演團隊集結在高雄。12月1日(三)、12月2日(四)兩天,無論作品階段是在初步萌芽、發展中、趨近完成,獲推薦的藝術家及表演團隊,都有機會在此平台獲得合適的展演管道或相關協助,也讓場館和策展人得以串聯並有效運用資源,攜手策畫更具規模或開創性節目,並活絡南方表演藝術能量,且持續流通臺灣的展演動能及創造力。

至於大專院校遞案辦法,則不限科系、社團與展演性質,即日起開始收件至10月15日(五)中午12:00截止,入選結果將於10月29日(五)公告,獲選團隊除可在12月3日(五)於衛武營繪景工廠以10分鐘簡報或20分鐘演出創意呈現發表創作,還可藉此機會和策展單位與其他藝術團隊進行交流,展開不同的產學合作模式,為表演藝術界注入新活水。

關於「2021創意熟成平台」相關資訊與大專院校遞案方式,可至衛武營官網查詢。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