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空軍AT-3事故 邱國正要求徹底發掘問題所在

  • 时间:2022-06-01 17:26
  • 新闻引据:採訪
  • 撰稿编辑:王照坤
空軍AT-3事故 邱國正要求徹底發掘問題所在
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失事,國防部長邱國正1日前往空軍岡山基地聽取簡報,指示空軍務必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徹底釐清肇因 (軍聞社提供)

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5月31日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事故,少尉學官徐大鈞不幸殉職,國防部表示,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1日)前往空軍岡山基地聽取簡報,了解目前掌握的事證及調查、處置概況,指示空軍務必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徹底釐清肇因,進行通盤檢討,他要求調查作業必須縝密周全執行,詳細列出種種可能肇因,徹底發掘問題所在,避免憾事發生。

邱國正對少尉學官徐大鈞為國殉職表示相當不捨與沉痛,指示幹部做好心理輔導工作,落實掌握學員生及官兵心緒狀況,不要因為這次意外事件打擊單位士氣與信心。

邱國正指出,確保國家安全,國軍責無旁貸,務必打起精神、繼續堅守崗位,做好戰備整備,維護部隊戰力與士氣,承繼袍澤守護領空、捍衛國家空防的職志。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