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之音立刻下载官方APP
开启
:::

山區宜花東局部雨 北東恆春半島易長浪

  • 时间:2018-03-28 07:01
  • 新闻引据:、中央氣象局
  • 撰稿编辑:張順祥
山區宜花東局部雨 北東恆春半島易長浪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19日各地為多雲到晴,20日起受鋒面影響,氣溫下降,小朋友把握好天氣,在公園玩耍。
(圖:中央社)
今天(28日)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及接近的平地也有對流發展的機率,降雨機率稍增,提醒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仍低於攝氏20度,西半部高溫來到28、29度,東半部也有26、27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請適時調整衣物的穿著。
另外,金門、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行車安全及航班資訊。
今年第三號颱風「鯉魚」,今天清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98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逐漸北轉朝東北方向移動,對臺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北部沿海易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中部、雲嘉南及馬祖、金門為橘色提醒;北部、竹苗、澎湖為普通;宜蘭、花東為良好。

相关留言

本分类最新更多